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2012-10-27 13:50

 

10月26日,我市召开第五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来自全市归侨侨眷代表、有关乡镇(街道)侨联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第四届侨联主席苏旭升代表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翁永良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

市委副书记沈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市侨联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时期如何做好侨联工作指出,侨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广大归侨侨眷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要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在推动建德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增强为侨服务能力,在凝聚侨界力量上有更大作为;要增强广交朋友能力,在拓宽工作领域上有更大作为;要增强开拓创新能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更大作为。

杭州市侨联副主席袁国标向大会表示祝贺并讲话。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吕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祝军出席了会议。(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