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委举办第二届人文讲座
2012-10-27 14:30

 

图为顾勇老师在为民建部分建德委员交流。

 

10月26日下午,民建建德市委在市图书馆5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届人文讲座。本次讲座聘请了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委员、民建浙江省委委员、中国金像奖获得者,中国摄影艺术展评委顾勇,为民建建德市委委员讲“摄影的意境和语境”,同时也邀请了建德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民建建德市委委员审美能力的同时,拓展思维,拓展领域;也为建德摄影爱好者搭建学习平台,让我市的摄影爱好者提升摄影理念和摄影水平,从而推动建德文化事业的发展。

本次讲座用了近3个小时,顾勇在讲课中讲到,大部分摄影人十分的艰辛,也十分的执着,十分的勤奋;只有执着、勤奋,才能出作品,才能出成绩。也讲到摄影人要立足本地,充分利用本地的摄影资源,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让建德的摄影作品走出杭州、走出浙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