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蝉联全国民政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2-11-01 15:51

日前,国家民政部、中国社会报社发出通报,表彰了全国110家社会组织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市民政局名列其中。

近年来,市民政局按照《民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政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高度重视民政宣传工作,积极围绕本地民政中心工作,及时把我市民政工作的新思想、好做法及典型事迹通过各类宣传媒体向社会宣传,积极向中国社会报等新闻媒体投稿,为我市民政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今年,市民政局明确宣传要点,落实宣传任务,组织人员撰写并向国家、浙江省、杭州市提供各类稿件50余篇,被采用43篇,其中吴开清撰写的《浅谈加强和创新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若干思考》一文先后被《中国社会报》、《社团研究》、《中国社会发展研究》等多家全国性报纸刊物选用,并被中国社会发展研究院评为优秀论文特等奖。我市民政局在全国3229个省、市、县民政部门宣传工作考核中,除了地区级以上民政局外,县市级民政局只有27个赫列其中,因而受到了上级民政部门和民管部门的好评。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