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集中整治流动摊点成效明显
2012-11-05 15:51

新安江街道望江路,中马路这两个路段聚集了大量流动果蔬摊贩,形成了“脏、乱、差”的马路市场,不仅占据了小区停车位,加剧了停车难的矛盾,而且清晨嘈杂的吆喝声影响了居民的正常休息。

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自10月下旬开始,对上述两个路段的流动摊点开展了定期集中整治。中队长徐立亲自带队,30名队员全体出动,清晨5点30分,在彩虹桥头集中布置,分组行动。对流动摊贩进行劝离、处罚。劝离流动摊贩23家,简易处罚乱摆摊点12起,立案查处一般程序案件4起。此阶段的集中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不仅路面畅通,停车难得到有效缓解,而且市场秩序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附近小区的居民王大伯,看到望江路、中马路的变化后,高兴地说:“感觉路好走了,小区变得更加美丽了,城管部门为市民做了一件好事。”

(通讯员 方小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