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八大 市财政局举办摄影比赛
2012-11-07 16:29

近日,市财政局、地方税务局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丰富财政员工的文化生活、繁荣财政文化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活动,举办以“富裕富有、快乐健康”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摄影比赛,并进行联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该局号召全局员工和局离退休员工用手中相机拍摄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本局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果,体现百姓生活的“物质富有、精神富有”,展示财税“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文化风采的精彩瞬间,以及我市的秀美山水和风土人情。

据悉,该局经过一个月的摄影创作,共收到作品200余幅。财税员工拍摄的摄影作品,大部分是我市的秀美山水和风土人情,展示我市财政员工的精神风貌和我市百姓的“富裕富有、快乐健康”,从中评选出15幅精品和20幅优秀作品,其中12幅建德风光作品将作成2013年的台历。(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