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信联社助力农业企业发展“蔬菜宅配”新模式
2012-11-07 21:05

“我们的蔬菜品种齐全,营养搭配合理,客户只要坐在家里打个电话或点个鼠标,足不出户,便可收到健康又美味的新鲜食材,能引进这种新的营销模式,真是全靠信用社的大力支持!”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李英姿总经理对上门回访的客户经理说道。

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5月在建德市航头镇大店口村成立,是一家种植无公害蔬菜、农副产品深加工、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农副产品包装材料生产、休闲观光农业为一体的农业示范园区,获得了浙江省现代农业综合区、蔬菜示范区块及杭州市叶菜功能区生产基地等称号。今年年初,该公司在建德联社贷款300万元引进了“蔬菜宅配”这一新的营销模式。该模式借鉴了日本“地产地销”的农业生产销售模式,最大优势就是蔬菜从采摘到餐桌绝不超过一天时间。瑞德利用这300万资金,搭建了蔬果单体大棚、扩大了种植示范点面积、提升了叶菜功能区项目、增加了产品分级整理车间、开办了淘宝网直销店……既从硬件上保障了蔬菜宅配的供应,又从软件上保障了配送蔬菜的质量。

据统计,该公司蔬菜宅配用户现已发展到500多户,地域拓展到永康、义乌、温州、杭州、上海等地,年内仅“蔬菜宅配”项目便实现产值200多万元,获利60多万元,同时积极发动周边110余户农户从事蔬菜种植,初步形成了“公司+农户”模式带动当地农民增产增收, 实现了信用社、企业、农户三得其利。

(通讯员 曾燕婷 伊建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