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视察教育工作
2012-11-08 15:38

11月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我市24位市级老领导,在教育局长郑志华、副书记邵益娟的陪同下,视察了新建成的建德市实验幼儿园和寿昌镇第一小学。

在漂亮整洁的建德市实验幼儿园,老领导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幼儿教室、活动场地和功能用房,对幼儿园功能设施齐全、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显著表示赞赏,对我市拥有一所全省一流的公办幼儿园赞不绝口。在寿昌镇第一小学,老领导们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操场、篮球场、食堂等基础设施。在学校会议室,老领导听取了市教育局局长郑志华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就我市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老领导对我市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近年来不断加大民生工程建设,不断加大教育投入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教育工作中如何做到集约节约利用资源,如何培养学生的节约意识,如何做到教育均衡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都殷切希望我市的教育工作越办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常委、寿昌镇党委书记吕平陪同老领导考察了寿昌镇的保障房建设。

(老干部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