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梅城中队召开群众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2012-11-09 15:59

 

11月7日上午,为扎实推进中队政风行风建设,努力提高队员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弥补过往工作不足,城管梅城中队召开群众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梅城中队领导代表中队全体人员对群众义务监督员的到来和对城管工作的配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队目前情况。

三位监督员认为,今年以来梅城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极大地进步,在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方面有了极大地改进,这是全体执法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城管中队服务基层、自觉奉献的表现。对于中队建设问题,监督员表示要加强整个队伍的作风建设机制,做好“传帮带”由原有骨干力量一对一进行帮扶,促使新队员更快更早地融入整个执法队伍中来。对于查违纠违问题,中队要尽到自身责任,尽自己最大努力,履行职责。梅城交通拥堵一直是梅城热点问题,也是难点问题,一是因为梅城街道窄小,再一个是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私家车数量猛增,单纯依靠城管中队既不治标也不治本,需要各部门的积极配合。

群众义务监督员是为更加健全和完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行风监督机制,有效地发挥社会各界对城管执法工作关注、参与、监督的积极性。中队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监督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仔细分析,及时整改,促进城管工作提升。(通讯员 邵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