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梅城中队建设廉政文化廊  营造廉政教育氛围
2012-11-09 16:01

 

 

近日,城管梅城中队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多个廉政文化教育活动,精心建设廉政文化廊,营造廉政教育氛围。

梅城中队在办公楼走廊两侧制作了一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展板,以党的“四代”领导人的廉政语录、古代“清官廉事”和“廉政箴言”为内容,精心编排设计,形成特色鲜明的廉政文化廊。

此廊使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随时都能受到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的熏陶,提高全体党员的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进一步弘扬优良的党风政风行风,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廉政文化廊的建设是梅城中队党支部积极探索廉政教育方式的成果,也是梅城中队推进 “满意科室(站所)”创建的重要举措,在打造廉政教育环境,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讯员 邵丹)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