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2-11-16 16:15

 

11月16日上午,市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

十八大的报告立意深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承上启下、继往开来,是适应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愿望的政治宣言,是夺取小康社会建设全面胜利的行动纲领,对于动员组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阔步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市法院要求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并结合法院实际,制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实际举措;要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动力,弘扬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审判执行工作,提高案件质量,努力实现案结事了,维护社会稳定。同时要加强业务学习,加大司法公开力度,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做出新贡献。(通讯员 丁凡)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