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科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0 16:02

11月19日,建德市科协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秋鸣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要点。与会人员谈了学习体会。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开创社会主义新局面具有深远的意义。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姜自力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要本着“学习形式多样、注重实际效果”的目的,做到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体会十八大精神的实质;二要主题鲜明、深刻领会。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认真总结,计划未来,指导科协事业新发展;三要抓住当前,着力抓好科协各项工作。

当前科协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官”的关键阶段。在11月底前要做好各项考核任务的查漏补缺工作,迎接市委市政府和上级科协的考核,同时抓好重点工作,谋划新一轮工作思路。要开好学会工作会议、科普和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联席会议;还要深入基层,了解乡镇科普基地、学会、企业等所需,结合科协实际,明确工作新思路,制定工作新任务,使科协事业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导下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张永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