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11-21 13:56

近日,市妇联机关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讨论会。会上,分别从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党章的修正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学习了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丰富,是顺应时代、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新时期的妇女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特别是报告首次将男女平等作为基本国策写入报告,这对女性参政议政及妇女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支持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增强了妇联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市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好、消化好、宣贯好十八大报告精神;要结合今后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和谐发展主题,以保障和改善妇女儿童民生为重点,按照报告中提到的“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的要求,指导妇女推进社会建设,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和创新,切实履行好妇联组织的职责,发挥好群团组织的社会建设作用,维护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奋发图强,把聪明才智凝聚到全面推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来,加快实现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目标。(通讯员 王思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