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广新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1 20:34

日前,市文广新局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会议认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报告以较大篇幅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进行了新的部署,对文化的功能作用、发展方向和建设重点作出了深刻的论述。会议要求,要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文化工作的各个方面,要加快推进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构建均等化、一体化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扎实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满足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要不断加强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优秀的民族文化,要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监管,促进文化市场繁荣有序发展,要推动文化队伍建设,抓好文化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