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2 14:28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至14日在京举行。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历史性大会,大会召开以来,建德民盟全体盟员怀着高度的政治参与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一是在大会召开期间,组织盟员认真收看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实况,第一时间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二是大会闭幕后,立刻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盟建【2012】14号),明确要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盟市委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来抓,要求各支部要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三是开展征文活动,要求盟员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过程中,积极撰写学习体会,并上交盟市委。

(通讯员 徐新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