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局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动员会议
2012-11-22 14:29

11月22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动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市财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努力开创我市财税事业发展改革新局面。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基本情况,传达了十八大主要精神,并对市财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作了工作部署并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财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落脚点和着力点,紧密联系财政工作实际,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贯彻到各项财税工作中来。根据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新思路,结合实际深入研究财政发展改革中的重大课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财政干部队伍。在今年最后一个月,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全力做好财税各项工作。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