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局、教育局领导来大同一小进行体育传统项目考核工作
2012-11-22 19:53

2012年11月20日 上午,建德市体育局张乃辉副局长,孙秋红科长,市教育局程平,体育教研员徐兆林等一行人来到大同第一小学进行体育传统项目年度考核工作。一本本关于体育工作的材料,内容翔实丰富而又条理分明有序,值得大家肯定!

其实,从本学期开学至今,学校在进行教学楼扩建工程,根本没有一个像样的活动场地,只能用“简陋”二字形容,可我校的体育教师总是“见缝插针”地在教学楼前的水泥地上及一小块碎石子场地上积极上起了体育课。

虽然场地受限,但体育老师和运动员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付出了大量的心血。特别是在他们参加本市第39届田径运动会的前一个月里,我校的王利根和林倩老师总是最早来到学校,开始对每位参赛运动员进行系统性的强度训练,且又不时借用大同一中的操场进行实地训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之下,我校运动健儿们在本市举行的第39届运动会中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一次又一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了全体师生的赞叹!

随后,大家在徐晓荣校长和陈晓明副校长的陪同下,来到了我校的畲族文化展示厅,开始细细品味每一板块的内容,不漏过任何一个环节!特别是“畲韵悠悠,动感体育”这两块内容,无不让大家驻足凝视,流连忘返!

我们相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大同一小的体育特色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