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四个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8 14:39

市统计局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定了“四个一”基本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求,用十八大精神推动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并力争实现创优秀业绩单位目标。真正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融于工作思路,落实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中。

一是通读一遍报告内容。以党报刊登的十八大报告为学习主平台,要求每个党员通读一遍整篇报告内容,鼓励局机关党员干部借助新闻网、本地党建网站上对十八大报告内容的阐述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读,学习十八大精神,关注经济社会建设热点,启发探索统计新思路征集活动。

二是召开一次专题学习动员会。在十八大会议召开以后,市统计局先后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学习会,不仅利用党员远程教育播放收看十八大开幕会盛况,还专题学习专家、媒体对十八大精神主要创新点和要点的解析,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是举办一次演讲比赛活动。学习十八大精神,结合“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一次演讲比赛。演讲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如何践行“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统计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畅谈,旨在更好领会十八大精髓内涵,指导我们全面推进工作,促创优目标实现。

四是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促进统计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年内各项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用十八大精神推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进一步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及早谋划,创新举措,力争在重点统计工作和统计服务上取得新突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

(通讯员 李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