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1-28 14:40

近期,建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贡献绵薄之力。

一是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扎扎实实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重点学习关于食品药品等民生的内容。

二是结合实际工作。对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对照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不断研究新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全面推进各项任务圆满收尾。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党性建设,坚持打造政治过硬、业务优秀的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党员干部带头,发挥敢为人先的干劲,自觉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公道正派、奋发有为,确保自身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通讯员 章志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