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赴皖南参观学习
2012-11-30 13:29

 

2012年11月28日到29日,今年新成立的建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会长徐志生同志的带领下,赴安徽泾县新四军军部及“皖南事变”发生地参观学习。这次参观学习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努力推进我市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而举行的首次活动。

在两天的行程中,大家分别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瞻仰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等革命胜迹。

位于云岭的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被誉为“新四军的摇篮”,从1938年至1941年,新四军军部设立于此,是叶挺军长、项英副军长生活战斗过的地方,研究会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加深了对新四军历史和“皖南事变”经过的了解。研究会成员们还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从而增强了加强新四军历史研究和努力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而努力奋斗的信心(通讯员 陆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