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扶持政策送上门 工业服务做到位
2012-12-03 15:39

为更好宣传工业扶持政策,服务我市工业企业,市经信局送政策上门,分区块举办四场工业扶持政策宣讲会,同时发放《建德工业经济政策选编》400余册。全市近300家企业及各乡镇(街道)经发办参加本次政策宣讲。

本次政策培训会旨在为企业讲解国家、省市以及地方出台的工业扶持政策,规范项目申报流程,促使企业了解并掌握可以享受的工业扶持政策措施,有效提高企业项目申报的工作效率和成功率。此次政策宣讲主要有政策解读、申报流程介绍和现场答疑等形式。政策宣讲主要是讲解国家、省、杭州及建德市出台的工业扶持政策;申报流程介绍主要是规范申报项目的流程和内容;在现场答疑环节,与会企业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经信局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就企业实际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企业进行交流沟通。

本次工业扶持政策培训会的举办,是建德“工业强市”战略的具体实践,是“建德市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的活动之一,而类似的政策宣讲活动经信局已连续举办多年。“听了这次的政策培训会,才知道国家、省、市出台好多工业政策,以后,我一定要与你们多联系,争取更多的政策扶持。也希望以后多举办政策宣讲。”一名第一次参加政策培训的企业负责人如是说。(通讯员 曾晨 汪申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