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开展2012年“森林消防示范村”检查验收工作
2012-12-03 16:32

日前,由建德市森林防火办、森林公安局组成的“森林消防示范村”检查验收组一行,在森林公安局局长陈建平的带领下,深入三都镇凤凰村、前源村,检查验收2012年“森林消防示范村”建设工作。

检查组以查阅台账、现场提问等形式对两个创建单位的防火预案和制度建设情况、器材设施、扑火、护林两支队伍建设达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随后对创建单位的基层扑火队伍进行了列队检阅。在听取两村村委的创建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两村的森林消防示范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表示满意。检查组组长陈建平指出,森林消防示范村建设重在完善基层森林消防扑火机制,落实森林消防责任。在冬至期间森林消防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更要加强森林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落实山林管护责任;同时要强化护林、扑火队伍学习培训,做到安全防火、扑火。

据悉,新安江辖区的更楼于合村、桥岭村2012年创建“森林消防示范村”工作也于当日顺利通过检查验收;其他辖区的“森林消防示范村”验收工作也将于近日展开。(通讯员 黄玉林 毕建平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