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坚持“三心”备战服务业年报
2012-12-05 20:04

一年一度的统计年报工作即将来临,市统计局服务业科整装待发,提前部署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坚持“三心”积极备战服务业统计年报。

一是用心谋划,思考在前。全面回顾2012年科室各项工作,总结经验和不足,借鉴往年统计年报工作,提前统一思想,做好谋划。在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的基础上,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总结,逐步推进年报工作程序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专心研究,安排在前。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将当前的各项在做工作做好时间的分配和调整,给年报工作留出充足的时间。根据以往经验,找准年报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点,从人力、物力和时间着手,确保年报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三是齐心协力,行动在前。将目前可为年报做准备的工作进行梳理,分工合作,责任到人。科室成员在做好当前各项常规工作基础上,分解年报工作,提前着手限上单位名录库核对、信息分析整理、培训会前期准备等工作。全市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后,再根据新精神和新增内容做好调整和完善。

(通讯员 奚彩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