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老年大学2012年第二学期班长会议召开
2012-12-05 20:05

11月23日下午,建德市老年大学召开2012年第二学期班长会议,常务副校长葛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其卫、学校工作人员及班长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参观了建造中的市老年大学新校区,现代、宽敞、大气的新校区让所有参观人员都充分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年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会上,常务副校长葛彰生通报了老年大学新校舍建造的进展、装修设想及预算情况,就明年我校工作重点——争创浙江省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的事宜做了部署。他对全体班长服务班级学员、全力配合学校教学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学校工作人员与参会班长代表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与会班长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创建和教育教学的扩展工作献计献策。

市委老干局副局长何其卫在会上提出市老年大学要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理念,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充分调动教师、学员积极性,充分发挥老年大学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他希望各位班长继续发挥好学员与学校、学员与教师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动学员,积极参加到学校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中去,让大家在老年大学这个大集体中学出健康,学出快乐。

(通讯员 王小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