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进“三江两岸”,喜看家乡巨变
2012-12-13 13:57

为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城管执法队员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城管执法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对家乡的建设成就的自豪感,12月8月至9日,市城管局分二批次组织城管执法队员进行了“三江两岸”现场参观活动,让广大城管执法队员领略“三江两岸”秀美的山水风光,感受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励城管执法队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城市管理工作。

走进下涯湿地,穿越气势磅礴的三江汇合口,真实融入“富春山居图”实景,执法队员们身临其境感受了“三江两岸”的曼妙山水。“三江两岸”沿线的景区、景点星罗棋布,交相辉映,空气清新、景色宜人,山、水、村、岛统合交融、生态优良、历史文化浓郁,这充分展示我市“三江两岸”建设和整治取得的显著成就。

近年来,作为我市推进“三江两岸”建设和整治的重要执法保障力量和城乡统筹重点项目建设承建单位,市城管局积极作为,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广大城管执法队员努力克服工作任务繁重,执法环境差的影响,积极助推我市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在全面做好江面保洁和清淤工作的基础上,由该局负责承建的世行贷款项目、省重点项目——梅城垃圾填埋场项目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的80%,寿昌垃圾填埋场渗滤液深度处理工程已按预计目标开工建设。同时,该局积极协助乡镇深入开展沿江规划区内有碍视觉的临时建筑整治,目前,已累计协助乡镇(街道)拆除违法建筑面积5695.08㎡,没收违法建筑面积251.88㎡。

城管执法队员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的经济建设发展步伐突飞猛进,在推进“三江两岸”重点项目建设中硕果累累。他们表示,今后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力量,激发工作热情和干劲,加倍努力做好城管管理工作,为建设“美丽中国”和为我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建设“美丽江城,幸福建德”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 方银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