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2-13 14:21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局属各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就本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进行了部署。

局党委要求在全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在学习中,要结合我市交通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发展的目标思路,研究重大战略性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以服务民生为重点,开展富有创造性的工作。围绕打造“杭州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和统筹城乡交通发展目标,按照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和建德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抓项目、抓规范,强服务、缓热点,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稳步推进交通运输各项工作。

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中,首先要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重点学习和领会好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思想内涵,以及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二是要通过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各单位班子成员学习会和党支部学习会、党小组学习等活动,将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倾听民意,谈感受、写心得,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通过“公述民评”和“争创满意基层站所”活动,全面分析、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交通工作。四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抓好落实。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及时宣传推广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开展学习活动,更好地推动基层党组织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交通系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