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信联社荣获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单位称号
2012-12-19 15:22

在今年的浙江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单位创建验收中,建德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荣获了“浙江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单位”称号,成为全省仅有的两家以满分的成绩通过验收的金融机构。市农信联社是目前我市首家荣获“浙江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单位”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建德农信联社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文明规范服务、“走千访万”等活动有机结合,始终坚持制度化、规范化、细节化、常规化的“四化”精细管理,注重将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提高提升员工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有效提高群众满意度,打造出了一张靓丽的“文明服务”名片。所辖17家信用社,先后创建农信系统省级文明单位1家、杭州农信系统文明单位7家、杭州市“青年文明号”1家、杭州市文明单位12家、建德市“青年文明号”5家,获得2011年度“建德市满意单位”称号,且考评得分连续3年位居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检查验收组通过明查暗访、查看台帐、听取汇报后认为,对照省银行业文明服务单位创建的各项标准,市农信联落实得非常到位,许多文明服务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兄弟银行学习和借鉴,检查组给以满分通过。通过文明规范化服务创建工作,市农信联社文明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升,赢得了群众的满意。(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邵馨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