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科协召开农函大讲师团成员会议
2012-12-21 13:53

 

12月20日下午,建德市科协召开农函大讲师团成员会议,总结布置农函大工作。

2012年,农函大建德分校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主题,坚持以“实际、实用、实效”的“三实”为办学原则,服务“三农”(农业、农民和农村),为促进农村劳动力科技素质的提高,不断探索农函大办学方法,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为进一步提升农函大办学层次和质量,使农函大真正成为提高农村劳动者科技素质,培养农村科技人才的重要阵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建德市科协根据农业各大产业的需求,调整公布了市科协农函大讲师团。

会上,建德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玉君分别宣读了调整后的建德市农函大校务委员会和农函大讲师团成员名单;市科协调研员徐福林回顾总结了2012年度建德市农函大工作并提出2013年工作思路;农函大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农函大这种教学形式针对性强,农民受益面广,对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建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姜自力为调整后的农函大教师们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姜自力对全市农函大教师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对明年的农函大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通讯员 张永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