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更楼中队结合城市管理布置防范邪教工作
2012-12-24 16:44

近来,受国内外邪教组织鼓动,建德市不断有人进行所谓的世界末日的宣传煽动,宣扬“老天爷下凡来人间”、“老天爷名叫全能神,全能神来拯救人”,拉拢蛊惑群众参加其组织。

面对防范邪教的严峻形势,城管更楼中队紧急行动起来,马上召开会议,结合城市管理布置防范邪教工作。会议上,中队负责人讲述了邪教的起源,发展,在建德市造成家破人亡的几个鲜活事例,与会人员都对邪教的发展感到惊讶,并对邪教带来的危害深恶痛觉。会议要求做到:

一、中队和全体队员签订承诺书,承诺本人不信教、不加入邪教,教育好本人家庭和亲朋好友不加入邪教。

二、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密切注意有人在街头发放、张贴小广告的行为,一旦发现是邪教分子所为,除了按照城市管理法律法规予以处理外,还第一时间报告公安部门。

三、做好预案,在中队负责人和队员走访社区、企业、行政村期间,如发现邪教分子活动的线索,第一时间控制住邪教分子,等待有关部门予以处理。队员们表示,邪教的危害不容忽视,作为一个执法人员,作为一个普通公民,维护国家、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都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会做好做实这项工作。

(通讯员 金驰)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