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举办“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讲座
2012-12-28 14:46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化全局干部以及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2012年12月26日,建德市城市管理局在新安江环卫所四楼大会议室举办“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讲座,由市委讲师团蒋建军老师主讲。

蒋老师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十八大召开的背景和历史定位、十八大产生的中央领导机构和党章的修改、十八大报告解读(主题、基本内容和新概念、新表述、新提法)等三个方面展开,结合中国现代史、基本国情等,通过一系列的实例来进行深入的讲解,使听课的所有党员干部都深受启发,对十八大的精神都有了更新的认识。

蒋老师讲课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其深厚的理论功底,通俗易懂的语言风格,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通过这次主题讲座,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城管工作。(通讯员 徐明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