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工商所开展农贸市场摊位招标工作
2013-01-04 20:46

 

时至年末,大同农贸市场摊位合同即将到期,大同工商所上下合力,做了广泛而充分的准备工作,从而保障了摊位招标工作的顺利进行。

实地勘察,绘制招标平面图。为使竞标者在招标过程中对摊位信息有直观了解,工商干部通过实地查看和测量,结合土地证标示情况,准确获取了农贸市场摊位布局的数据信息。并通过CAD软件将数据信息绘制成为平面图,经广告公司加工后,招标现场的市场平面图让竞标者可以更好地选择自己理想的摊位。

张贴公告,扩大招标信息面。大同工商所提前将招标公告张贴在大同农贸市场和沿街主要区域。另外,在李家、长林和上马等地的集中交易区域也进行了张贴。此举扩大了大同农贸市场招标的信息影响面,有效提高招标的竞争人数,保障更多的获知群众参与到市场招标中来。

公开招标,保障招标公平性。大同农贸市场招标工作严格按照公正、公开的程序在约定时间和地点有序进行。招标现场设有主要招标人、监标人和记录人。招标底价和规则纪律也在招标开始前予以公布。从缴纳保证金到签订合同并缴纳租金的整个过程都有票据可查,不同程序由不同人员分别负责,有效降低了暗箱操作的可能性,保障了招标工作的公平性。

优化服务,维护好自身形象。招标开始前,干部们利用中午时间准备了热水,在招标现场摆放了茶叶和茶杯等。在现场设立招标咨询处,热情解答竞标者对于摊位位置分布和底价等信息的疑问,认真听取农贸市场经营者对农贸市场环境、运行、建设以及市场摊位招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通过提升招标窗口的服务水平,自觉维护好红盾良好形象。(通讯员 张叶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