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局保障2013年元旦期间餐饮、公共卫生无事故
2013-01-05 19:57

为切实做好2013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和公共场所卫生工作,有效防控食物中毒和公共卫生事故的发生,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建德市卫生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两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两个专项检查。

卫生监督人员以对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120人次,监督检查餐饮、公共场所单位135家,保障元旦期间婚宴宾馆25家,共计集体聚餐30场次,用餐人数6898人次,通过专项检查和保障服务,进一步增强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公共场所经营者的公共卫生意识,强化落实经营单位第一责任人责任,规范餐饮食品和公共场所经营行为,消除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卫生隐患,至今无食物中毒和公共卫生事故的发生,提高了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卫生整体水平,确保了全市元旦节日期间公共卫生安全。(通讯员 邹培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