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团员青年新年扫雪
2013-01-05 19:59

青春正能量,暖心除冰雪

2013年上班的第一天,白雪给城市换上新装,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厚厚的积雪却给交通带来极大不便,也大大影响群众的出行。1月4日上午,统计局团员青年一早上班后,就积极组织扫雪活动,在寒冷的冬天用青春的正能量带来2013年第一波温暖。

从新中大院出发,统计局青年一行带着铁锹、扫把,积极投身到除冰扫雪的战斗中。大雪还继续在街头漫舞,寒风吹得耳朵通红,大家仍然拼命挥动铁锹。看到路上行人和车辆行动越来越顺畅,大家的干劲更足了。在新安东路、府西路交叉口,团员青年们有的用铁锹敲碎路面上的冰块,有的用扫帚把冰雪扫往路两边,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而又热闹的景象。不一会儿功夫,大家身上都披上了一层积雪,衣服湿了,鞋子也湿了,可大家毫不在乎,依然埋头苦干。

统计局团员青年用青春激情融化冰雪,用关爱之心服务群众,在2013年第一场大雪中唱响青春的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在新的一年拉开为民服务的帷幕。

(通讯员 舒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