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交心谈心座谈会
2013-01-11 15:56

 

1月8日,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单位交心谈心座谈会,与财政局、农业局、环保局就2012年工作情况进行相互通报,并就加强沟通联系、更好的知情议政、发挥参政党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参加了会议并发表讲话,三家对口联系单位的分管领导以及民革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共十八大提出要深入进行对口协商、加强协商民主,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既是深刻的政治安排,也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需要,同时能对政府部门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近年来,民革市委会一直把对口联系对接机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在坚持与对口联系单位“重要会议互相邀请、重要工作互相通报、重要文件互相抄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对口联系工作模式,实现对口联系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拓宽民革党员的知情议政渠道,提升党员的建言献策能力,为打造美丽幸福和谐新建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