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以物资交流会为契机,树建德城管新形象
2013-01-14 21:03

1月8日是杨村桥一年一度的物资交流会,为了保障交流会期间集镇范围内的秩序,城管杨村桥中队全体队员在中队长的带领下,全心全意的投入到了各项保障工作当中,确保交流会期间集镇范围内各路段畅通,各商家摊贩井然有序。中队也以此次物资交流会为契机积极树立城管执法新形象。

为保障交流会顺利举办,城管杨村桥中队布置了多项应对措施。

一是提前介入,消除隐患。交流会之初,中队即安排对员上门提醒各商家注意用火用电,指导商家规范安装临时使用的电线、插座。特别强调交流会期间不得使用明火取暖。确保交流会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召开。

二是高度重视,动员全体队员认真对待。交流会前,中队召开了动员会,在会上中队长布置了交流会期间的人员安排及工作要求。这次会议,使队员对交流会的保障工作有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深刻意识到在这次执法保障工作中,展示城管新作风,新形象的重要。

三是加班加点,确保各路段通畅,各摊位有序。中队分别在城区几处重点点位上安排队员定时定岗,每个点位保持执勤人员不间断,轮值人员负责对该处的交通进行疏导,对商家,临时摊点进行规范管理。此外中队还设有机动小组,负责全城区的巡查,确保各路段畅通。在交流会期间,所有队员均放弃周末休息坚守在岗。

四是有头有尾,快速恢复节后秩序。交流会结束后,为使杨村桥镇各路段能快速恢复正常秩序,全中队队员于结束当天挨家挨户通知各商家、摊贩及时撤走。在队员的努力下,杨村桥镇各路段也在次日便恢复了正常秩序。城管杨村桥中队顺利完成了此次交流会的执法保障工作,让市民充分认识到城管执法工作的重要性的同时,也给市民留下了建德城管有纪律,有干劲,有能力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 罗书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