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人员赴湖南学习
2013-01-15 16:16

为了认真贯彻省、杭州市关于加快墙体材料行业转型升级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推进建德市墙材企业淘汰落后产能、转型升级工作。1月10日至13日,由市经信局副局长方向带队,墙改办和本市部分烧结砖生产企业负责人赴湖南株州、湘潭地区考察学习。

本次学习考察活动,考察了年产8000万块(拆标砖)采用遂道窑生产工艺的株洲县建达环保建材制造有限公司、茶陵县方兴页岩砖厂,年产6000万块(拆标砖)至8000万块(拆标砖)采用移动式(圆型)遂道窑工艺的株洲市神龙砖厂、茶陵县连溪页岩砖厂,四家企业均以生产页岩多孔砖(矩型孔)为主,同时还生产烧结空心砖。在考察期间,我们还实地考察了重庆云阳顺堂窑炉公司在株洲建设中年产8000万块烧结多孔砖二烧一烘(110.4×3.6)平顶隧道窑,参观了湘潭宏达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烧结砖自动码坯机生产线。

在学习、考察过程中,我市烧结砖企业在如何开展资源综合利用、隧道焙烧工艺及自动码坯生产线的改造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对我市烧结砖墙材企业如何进一步加快改造和提升,如何加大技术改造,积极开展资源综合利用,开拓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大大提高了对烧结砖企业转型升级的认识,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借鉴先进地区经验,促动企业的规模化、产业化发展,给予烧结砖转型企业更多的支持。(王 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