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宣传部认真学习市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3-01-15 18:30

1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集中学习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董悦在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并结合自身岗位,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我市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对新的一年围绕“三个主题年”、实施“六大行动”高度认同,纷纷表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要更加积极主动紧贴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汪华瑛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宣传干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注重实践,深入了解百姓所需,用发展的眼光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刻领会市委全委会报告精神,紧贴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宣传工作优势,把各项宣传工作项目化,落实到点,串点成线,助推“三大主题年”和“六大行动”顺利推进;要结合各自岗位,从“三个主题年”、“六大行动”中找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入点,主动参与到“抓项目增投入”“兴产业促转型”“抓统筹重建设”“惠民生创幸福”六大行动中去,提高办事效率和工作效益;要深入基层主动调查研究,主动与部门合作,主动提供服务,深入了解基层学习贯彻全委会情况,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宣传,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认清发展形势,树立发展信心,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推进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各项建设。(通讯员 贾丹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