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
2013-01-16 15:58

1月6日,市财政地税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会议,局领导,局属各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江平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高建军作重要讲话。

高建军局长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科室)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2012年是财税工作最为困难的一年,各单位(科室)按照“激情、能力、作为”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同时也抓好了队伍建设,值得肯定,他代表局党委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面对2013年复杂而困难的经济形势,他认为,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一方面要抓管理,提升管理理念。要借助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的东风,全面加强财政管理,创新管理方式,规范管理制度,积极践行“管理提升年”;另一方面,要抓收入,确保地方财政收入增长5%。各分局要勇挑重担,抓收入和涵养税源相结合,一手抓收入,一手抓招商。要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做好文章。关于2013年重点工作,他指出,重点要抓好几个方面,一是抓融资,确保资金链不断;二是抓债务,落实债务监管;三是抓基金,强化土地出让金管理;四是抓监管,做好国资管理,强化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管理;五是抓队伍,抓好党风廉政与作风效能建设,2013年队伍建设要更进一步。要高标准、严要求,要管好自己,管好自己身边人,管好职责内的人和事。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绷党风廉政与作风效能这根弦,要真抓实干,把财政地税工作推上新台阶。

王江平组长简要通报了2012年党风廉政与纪检监察工作,对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也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

会议还观看了市财政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片,专题学习了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省委常委、纪委书记任泽民提出的“六个严禁”和省财政厅、地税局及市纪委监察局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通讯员 吴继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