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总社全面贯彻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3-01-16 20:24

市供销总社以新目标、新举措、新作风

全面贯彻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1月15日,市供销总社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新目标、新举措、新作风,全面贯彻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努力开创供销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程卫根主任传达了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市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对我市“三个主题年”、实施“六大行动”作出了全面部署。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对于供销社进一步把握发展方向、明确发展思路、创新发展举措具有重要意义。供销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更加自觉主动地肩负起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建德服务的责任。

程卫根主任强调,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科学谋划发展结合起来。按照"打造新供销"和跨越、创新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建设,继续推进“新网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流通体系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内容,不断提升服务力;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积极发展专业合作社,大力发展综合服务社,创新组建基层供销社,不断提升执行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社有经济建设,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着力培养骨干龙头企业,不断提升竞争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习意识、大局意识、廉政意识,不断提升战斗力,努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化流通的主导力量、农民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

程卫根主任指出,实现供销社加快发展,必须要有一种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证干到实处、走在前列。一要解放思想,坚决消除求稳怕变、小富即安的心理,善于打破思维定势,在谋划发展有新视野,推动工作有新举措。二要敢于担当,有一种"舍有其谁"的精神,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意识,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干在实处,大力倡导敢于负责、真抓实干之风,讲真话、报实情、办实事。四要持之以恒,对部署的工作和任务,要坚持不懈、一以贯之地抓好落实,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一贯性。五要团结协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营造心齐气顺、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