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3-01-17 10:09

近日,市城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围绕2013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干部队伍和作风建设实际,局党委重点部署了2013年工作安排、年度综合考评、信息宣传、联系村结对帮扶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等工作。

局党委要求,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奋发有为,牢牢把握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确定的工作总要求,突出围绕“三个主题年”,全面实施“六大行动”,为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各项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管理和执法保障。

一是以提升品味为目标,创新理念,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建立健全网格化、精细化管理机制,以“精品街”示范工程为抓手,拉高管理标杆,擦亮“国内最清洁城市”的金名片。二是以防控整治为重点,创新手段,大力推进违建常态化管控。要健全联合防控机制,对重点项目和违建高发等地段区域要采取“20分钟工作制”,提高对违法建筑的发现、查处和拆除力度;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整合查违拆违力量,提高区域内违法建筑的查处效果。三是以民生工程为抓手,创新思路,大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要按照城乡统筹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城乡环卫长效管理、智能化停车管理和民生工程建设进度,强化主要工作落实。四是以打造智慧城管为载体,创新机制,大力推进数字城管上台阶。要建立智慧城管应用体系,分步推进镇级数字城管建设,构建城市管理公共服务平台。五是以镇街中队为基础,创新方式,大力推进集镇管理力度。要依靠当地党委政府,不断延伸城市管理触角,加强集镇市容秩序管理,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六是以深化管理考核为内涵,创新模式,大力提升城管队伍综合素质。要围绕“创先争优”活动建立的长效机制,深化“民情比武,服务创优”活动,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提升队伍规范建设水平和整体素质。

通讯员:方银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