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机关开展新春慰问送春联活动
2013-01-20 19:01

1月18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吕勇带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市政协书画室书法家们赴大洋镇新源村,开展新春慰问送春联活动。

大洋镇新源村是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结对联系村。一来到新源村,市政协领导随即带领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新源村16户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给他们分别送去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在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的同时,市政协书画室书法家们则在新源村两委办公大楼前挥毫泼墨,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现场十分热闹,直到下午仍有源源不断的村民赶来。

大家表示,开展新春慰问送春联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困难家庭,另一方面把书法家们的美好心愿送给当地村民,祝愿村民们能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春节。(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