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助推和谐发展
2013-01-23 14:03

1月23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任务。市妇联执委委员、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全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妇联退休干部等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沈翔出席了会议。

过去的一年里,市妇联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以创业建功推动发展,以服务妇女凝聚人心,以维护权益促进稳定,以强基固本夯实基础,有效发挥了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能作用,实现了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的新发展。去年,我市被全国妇联、教育部、中央文明办授予了“全国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市”荣誉称号。

沈翔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去年一年的工作。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市妇联要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中心定位,切实增强妇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好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在促进创业创新上有新的作为,在促进和谐社会上有新的突破,在提高幸福指数上有新的举措,不断提高妇联工作的影响力和推动力;要坚持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机制创新、组织建设创新,努力实现妇联工作的新突破和新发展。

会议还补选了妇联执委,表彰了2012年度优秀妇女干部。(记者 方仙 实习生 钱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