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推出全新自助办税服务
2013-01-23 14:05

1月22日,建德市文馨财会用品有限公司的办税员曹小芳女士在市国税局新安江办税服务大厅负责人的指导下,通过新安装的自助办税终端(ARM机)顺利实现了一般纳税人IC卡报税和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验旧与领购等业务的自助办理。

新年伊始,市国税局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创新纳税服务举措,在新安江办税服务大厅购置并安装一套纳税人自助办税终端系统,可实现全天候办理相关涉税业务,标志着该局纳税服务工作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据悉,自助办税终端(ARM机)投入使用后,纳税人可以全天24小时在该机器上通过终端界面和语音提示实现“人机交互”,办理防伪税控IC卡抄报税、发票认证(支持增值税专用发票和货物运输发票)、增值税专用发票验旧和发售、纳税申报和涉税信息的查询与下载等涉税事项。自助办税终端系统采用了人性化的设计,操作简便快速、安全保障可靠,使纳税人能切实享受到税务机关提供的高效率、人性化、全方位的纳税服务。 (通讯员 胡军生)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