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特聘效能监察员座谈会
2013-01-23 16:03

1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特聘效能监察员座谈会,全市20名参与重点(重大)项目效能监察的特聘效能监察员参加了会议,市纪委副书记林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2年,市纪委监察局牢固树立监督与服务并重的理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围绕项目、狠抓落实,依托20名特聘效能监察员,10支“1对1”监督服务队和24个基层效能监察组织,有效发挥“监督员、协调员、服务员、观察员”的职能,全面推进重点(重大)项目效能监察,为保障工程项目的高效、廉洁、优质、安全发挥了较好作用,该做法受到了杭州市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总结了2012年开展实地督查、“1对1”监督服务等主要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思路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一年来,20名特聘效能监察员对90个重点(重大)项目开展了70多批次,200余人次的实地督查,发现问题47个,纠正问题32个,组织协调解决困难和需求69项,尤其是在杭州晶康光电项目、杭州中水能源项目、盛德广场、白章线等项目中,发挥了显著作用。市纪委副书记林立对20名特聘效能监察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大家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竭力推进全市重点(重大)项目表示衷心感谢,并期望大家继续发挥丰富的领导经验,为2013年全市“主攻项目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宁卫明)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