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商务局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员会议
2013-02-01 14:29

 

1月3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乡镇街道和“一园一区”招商引资员工作会议,谋划2013年招商引资工作。

会上,商务局通报了2012年全市招商工作开展及任务完成情况,指出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3年招商引资工作提了具体举措和工作要求。

市商务局章明局长针对市委全会提出2013年为三个主题年之一的招商引资年,对目前我市及周边经济发展环境进行了分析,要求招商引资员务必要有强烈的紧迫心、责任心和进取心,他指出,作为招商引资员,不仅只是招商统计员、信息员,更是招商项目全程代办员、谈判员和服务员,老招商引资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新招商引资员要多学习,大胆开展工作,保持招商引资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章明局长对2013年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和考核、项目资料库和招商队伍建设等11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还对全市招商引资系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通讯员 吴瑞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