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地税局新年新气象,执法学习“充电”忙
2013-02-03 16:06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税收执法风险“免疫力”,规避和预防执法风险的发生,1月31日,市地税局在春节前开展了税收执法风险防范专题培训,90余名地税干部参加了培训。

围绕当前经济税收工作形势,培训通过案例分析、业务知识梳理、法规政策解读等形式,重点就税收执法中的主要风险点、风险成因、防范措施、应对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为广大地税干部更好地开展新一年的税收执法工作,提高稽查办案质量奠定了基础。

近年来,随着依法治税工作的不断推进,纳税人维权、行政监察以及司法监督力度日益增强,纳税人对税收机关的执法要求越来越高,税务部门执法责任风险在不断加大。为有效应对各类新问题、新挑战,市地税局将防范和化解税收执法风险列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并将其安排在新年的第一堂学习课上,强调要将依法治税工作贯穿全年始终,切实做到早谋划、早布置、早落实,为全面完成2013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邵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