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节前开设党风廉政党课
2013-02-04 21:35

佳节到,警钟敲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省委加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六项禁令”,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2月1日,市教育局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党政正直、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中层干部主讲廉政党课,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好教育系统的党风廉政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廉政课由市教育局负责人讲授。

讲座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新信号,客观分析了我市教育系统反腐倡廉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大量事实、案例剖析了腐败产生的原因和危害,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正确对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千万不可迷失自己;要正确对待权力,严格把住关口,千万不可放纵自己;要正确对待人生,做到我心有主,千万不可毁灭自己;要正确对待自己,塑造良好形象,千万不可炫耀自己。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正确使用手中权力,多为当地教育发展作贡献,要无愧于组织的培养、无愧于师生和家长的期待、无愧于人生的选择,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为我市的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和实现教育现代化添砖加瓦。

(通讯员 李益民)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