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款助特困 春节送温暖
2013-02-05 15:27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领导情系特困失业人员,组织慰问小组对我市371名特困失业人员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对其中困难状况尤为突出的家庭上门进行了走访看望。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乡镇(街道)、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站(室)走访、调查和摸底,确定了371名特困下岗失业人员为慰问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共计23万余元。1月30日,相关领导还专门走访慰问了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身患重病的特困失业职工王红等人,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使特困失业人员倍感温暖,他们在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化作自己克服困难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改善目前的困难窘况,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致富。(通讯员 罗 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