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假日期间我市交通安全有序
2013-02-17 18:55

 

在七天的春节长假期间,由于我市交通部门前期准备充分,措施得力,使道路运输安全有序,未发生旅客滞留车站现象;公路保畅通方面,除县道梅梓线因14日降雨,致使28公里处造成塌方外,其余道路安全畅通;水上旅游交通、渡口安全平稳;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车辆安全畅通。

长假期间,公路交通发送班车17929班次,发送旅客27.37万人次,其中长途班车发送1153班次,发送旅客1.65万人次。15日仅新安江长途车站就加开杭州班车21班次、宁波2班次、上海3班次。

公路路政、养护部门加强对国、省道、重要县乡道的巡查,有效确保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县道梅梓线28公里处15日凌晨发生塌方,造成道路通行中断,公路部门按照应急预案迅速投入4辆机械、8名养护人员进行抢险清障,至上午10时抢通半幅车道进行单向通行,到下午3时恢复道路双向通行。

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安全顺畅过往车辆14.46万辆次,其中小型客车13.73万辆次。(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