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广新局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3-02-18 21:11

日前,市文广新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董悦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会上,局领导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暨综合考评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对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

一是深入学习,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要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为主题,根据本次作风建设大会和文件要求不断加强文化系统作风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干部要深入基层开展文化活动指导培训,将文化惠民真正落到实处。

二是以身做则,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局班子成员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要多深入基层群众,了解他们的文化需求,要树立创新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求真务实,干在实处。

三是抓好结合,推动文化事业发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局中心工作,以构建城乡一体化、均等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目标,深入实施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效能提升工程、文化惠民工程、文化品牌打造工程、文化遗产保护工程和文化队伍素质提升工程,确保文化市场安全和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努力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和推动发展的作用。

(通讯员 童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