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寒冰雪天 备战保安全
2013-02-19 13:50

近日气温骤降,针对这场春寒冰雪天气,建德港航处提前做好应对新一轮冰冻恶劣天气工作,确保水上安全。

据介绍,建德港航处突出水上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对各乡镇渡口渡工进行安全责任教育,做好冰雪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春节期间以及遇到恶劣天气时,实行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值班,所有干部职工以雪情为指令,严阵以待,确保指令及时传达,保证冰雪天气应急工作及时迅速展开。进一步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当恶劣天气到来时,及时通过短信平台、网络平台和GPS等在第一时间向船户和涉水企业发布相关信息。

目前,建德港航处防冰冻物资储备充足,并将确保一旦出现严重冰雪灾害天气,海事巡航艇能在应急时间迅速到达抢险点,开展救助工作。(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冯玉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